beliel

黑魂3 X 鬼灭之刃 脑洞

怎样让灰烬主动停用暗术、黑咒术。

万能的血鬼术。


首先需要一只血鬼术与影子相关的(工具)鬼,接着使用无影的黑火焰,受其深渊属性影响,鬼发生变异。

由此产生人性相关的法术可能会导致深渊扩散的疑虑,多次试验后从鬼变异的概率得出的结论是不能轻易使用此类法术。


假如某只鬼的血鬼术是让曾(直接或间接)死于受术者的敌人以幻象的形式重现,对从未见血的人来说这个术毫无用处,受术者牵扯的生命越多,这个术越强。

好吧,我知道不合理,因为这原本是为另一个设定里的角色安排的对手┑( ̄Д  ̄)┍

要真有这种血鬼术,除非关系达到黑死牟的程度,否则屑老板大概率会先弄死这鬼?虽然很好用,但一个不小心遭殃的就是他本鬼?

……我就是想看灰烬与薪王们的混战而已_(:з」∠)_仇恨应该不会全在灰烬身上吧,比如街舞队和楼下的卡萨斯骷髅应该会先打起来;恶魔老王、恶魔王子和洛里安王子二次对决;米狄尔无差别吐息、激光等等,说不定可以趁乱收人头嘿嘿嘿。也有可能是被红灵/紫灵围殴,用巨人树果实算了。

emmmm刚想起来,这样的话会出现群狗屠薪阵、三鳄屠薪阵……

灰烬生还几率好小(点蜡)

某只鬼彻底沦为工具鬼,已经木有存在感了。

咳、以上不可能出现在正剧中。

评论

热度(2)